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NewChineseSongs!!

New songs in my com..worr..
quite nice le..
trust me..=)



LYRICS
看对眼 就来电
感觉最新鲜
红的脸 笑的甜
布上是一片蓝天
只要抓住了美丽的瞬间
现在就成永远
阳光下也不眨眼
你的颜色最鲜艳

你最爱的我全都知道
不是偶然也不是凑巧
那阴暗的灰影模糊失焦
不如就忘掉放掉
你最爱的我全都知道
颜色太多却不会是困扰
好心情稳稳的调好
一切自然美妙
只要抓住了美丽的瞬间
现在就成永远
阳光下也不眨眼
你的颜色最鲜艳

你最爱的我全都知道
不是偶然也不是凑巧
那阴暗的灰影模糊失焦
不如就忘掉放掉
你最爱的我全都知道
颜色太多却不会是困扰
好心情稳稳的调好
一切自然美妙
你最爱的我全都知道
不是偶然也不是凑巧
那阴暗的灰影模糊失焦
不如就忘掉放掉
你最爱的我全都知道
颜色太多却不会是困扰
好心情稳稳的调好
就自然美妙
你最爱的我全都知道
不是偶然也不是凑巧
那阴暗的灰影模糊失焦
不如就忘掉放掉
你最爱的我全都知道
颜色太多却不会是困扰
好心情稳稳的调好
一切自然美妙



LYRICS
天穿上蓝色在炫耀
(调皮的云为太阳做眼罩)
我滑著浪越冲越高
(风干了泪伤心就被取消)
逃过多少漩涡 (穿过闪电风暴)
忘了他让我沉没 (再多的海啸)
吹响号角 你门不会迟到
(不会迟到) 还没传就报到
我不要再环绕 失去幸福的群岛
再见(眼泪) 笑脸(蔓延)
飞鸟跌倒 陪我玩躲猫猫
老海龟也很好 带我离开他航道
累了 (不远) 有归家的闪亮
和你门的拥抱

No comments: